关于我们

关于泓宽

泓宽环保袋,专门提供各家厂商活动所需的不织布环保袋,以及各式能够增加企业品牌曝光的环保袋客制服务,因为款式设计多样化,客户遍及生鲜食品、伴手礼业、服饰业以及饭店业。
泓宽秉持专业,用心设计每一款产品,倾听顾客须求,为其量身订做打造专属产品,以提高客户商品的附加价值。泓宽当前是国内多家五星级饭店的御用环保袋厂商,包括长荣桂冠、老爷酒店集团、中科大饭店等等,更受到上海知名饭店的青睐,成为长期合作厂商。
泓宽环保袋故事

创办人蔡秋庆

创办人蔡秋庆

泓宽环保袋创办人蔡秋庆,曾是一位建筑业的高级主管,在 20 多年的建筑工作生涯里看见土地被滥垦、树木大量被砍伐,而且每盖一栋房子,就有可能破坏当地的地质 ,伤害原本土地的自然生态,蔡秋庆感叹我们所居住的环境不断遭到破坏,却无能为力。
但就在一个契机下,因为朋友的关系接触到不织布环保袋产业,认为将环保结合事业是件有意义的事情,加上全球环保意识普遍提高,市面上不断推出环保餐具、环保吸管,提倡能够多次使用!蔡秋庆看见不织布环保袋能够防水、载重能力强以及重复使用率高的特性。加上近年限塑令的发布,许多店家已经不再提供塑胶袋,纷纷改用纸袋、环保袋。蔡秋庆从中嗅到商机,看准环保袋势必取代塑胶袋,成为一种时代趋势,抱着一股信念和热忱,他毅然决然放弃高薪主管的职务,投入环保袋事业成立公司,跌破众人眼镜!蔡秋庆表示,过去在建筑业每当有工程要施作时,必须做好严密的水土保持,建地及材料也要慎选,目的就是希望能降低对自然环境的破坏,因此也养成环保的高敏锐度。
成立环保袋公司之后,蔡秋庆亲自把关每一批材料,他秉持着“环保袋着走”的行动环保精神,不断开发出新颖的设计样式,聘请专业人才来为不同的客群量身订做能够提升企业形象的环保袋。严谨的创业态度和对品质的要求,蔡秋庆一步一脚印,起初从伴手礼业、生鲜食品业,现在成为五星级饭店固定配合的环保袋厂商,蔡秋庆事业成功转型,渐入佳境。

品牌理念

自 107 年 1 月份,政府开始实施限塑令,店家不得提供购物用塑胶袋,泓宽用心投入减塑行动,为客户量身订制产品,包括不织布手提袋、客制化环保袋、宣传购物袋、收纳袋、礼品包装袋以及活动赠品袋等等,设计专属图样款式,不仅大幅提升企业形象,更帮助客户提高广告效益,能获得更多生意。
泓宽从选择材料来源、制造过程到样板设计,扎实监控品质的态度,也因此获得许多客户信赖,创建起良好的口碑,合作的产业类别当前遍及礼品业、食品业、名产店、民宿以及饭店,泓宽希望引导更多企业一同响应减塑、环保的行列。创办人蔡秋庆坚信,精致用心的产品,绝对需要一件经过设计的外衣,才能衬托出产品的与众不同,以提升商品的价值!泓宽将环保概念融入每项产品,主张用最实在制作材料,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不过度包装,希望以行动来体现爱地球的经营理念。
泓宽环保袋故事

联系我们

 

泓宽环保袋,专门提供各家厂商活动所需的不织布环保袋,以及各式能够增加企业品牌曝光的环保袋客制服务,因为款式设计多样化,客户遍及生鲜食品、伴手礼业、服饰业以及饭店业。

泓宽秉持专业,用心设计每一款产品,倾听顾客需求,为其量身订做打造专属产品,以提高客户商品的附加价值。泓宽目前是国内多家五星级饭店的御用环保袋厂商,包括长荣桂冠、老爷酒店集团、中科大饭店等等,更受到上海知名饭店的青睐,成为长期合作厂商。

24H 客户谘询服务

  • 泓宽 @xxq7176i

联络我们

(02) 2431-9495
周一至周五 9am-6pm

按此提供意见
欢迎您给我们建议

204 基隆市安乐区
基金一路 121 巷 16 号 2F

繁中   简中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