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使用条款

网站使用条款

基于服务消费者之精神,本公司兹就泓宽实业有限公司会员数据保护事宜,特提供使用保护声明如下。凡欲申请加入泓宽实业有限公司会员者,均应事先充分阅读且了解本声明书之内容,并在认同此一内容精神与同意遵守相关槼定下申请加入成为泓宽实业有限公司会员。本公司因应经营之需要得于任何时候可随时修改本条款之内容,将不再另行通知修改后的条款,会以公告之方式通知会员。若您於条款修改公告後仍继续使用泓宽实业有限公司购物网网站,即表示您同意修改后的条款并遵守。

第一条 会员数据提供与保护

申请人应依本网站提供之会员申请表格内容,详实提供正确且完整之个人资料。前述数据如有异动,会员应主动即时通知泓宽实业有限公司客服中心,本公司并得对会员之资格进行审查核驳。

本网站对于会员提供之数据,得不定时进行形式审查。如有任何经本网站认为不实、错误或有异常之数据,本网站得迳行予以删除或终止其会员资格。倘有涉及不法嫌疑,本网站并得主动向司法机关举发。

申请人如未满二十岁者,应事先经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及了解後,始得申请加入成为泓宽实业有限公司会员。申请进程完毕,即视为申请人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及了解。如有违误,申请人及其法定代理人应自负完全法律责任。

第二条 密码与帐号的保护

申请人於阅读完本声明书后,按下“同意”之按键经完成申请加入或登录进程後,即取得泓宽实业有限公司购物网网络会员资格并可取得一帐号及密码,作为日后进入本公司购物网站时之凭证。本网站并依密码与帐号作为辨识之依据。

为维持会员个人之权益,已取得网络登录权之泓宽实业有限公司购物网会员均应自行维持其密码与帐号之机密安全,以同一个会员帐号和密码使用会员服务所进行的所有行为,都将被认为是这位会员本人的行为,会员将负完全的责任。同时本网站将依相关法令办理安全维护事项,防止个人资料被窃取、窜改、毁损、灭失或泄漏,如有发生外泄、盗用或有其他影响密码或帐号安全情事者,会员应立即通知本网站,本公司将于接获消费者通知後,停止该进行交易之处理及利用或采取其他保护之措施,但上述通知不代表本公司对会员负有任何形式之赔偿或补偿的责任。

前项情事除因本网站故意或重大过失所致之损害者外,概由会员自行负责。

本网站经消费者请求提供被冒用期间之交易信息相关数据,经确认无误後,本网站得于信息可得范围内提供相关数据,以防止损害扩大。对于消费者个人资料之搜集、处理及利用,本公司得于与本声明书所载之特定目的之相关范围内,以诚实信用方法为之。契约目的消失或期限届满时之个人资料处理,本公司亦秉持诚信原则,处理及利用该相关数据。

第三条 网站链接

由于网络科技日新月异,会员使用本网站之各项服务时,亦可能链接或接触其他网站。惟非经本网站正式书面同意,其他网站之架设均属侵害本网站之权益。

前项其他网站之内容与服务,非属本网站提供之服务范围,会员应拒绝进入该网站。如有违悖,其因而造成之损害或争议,本网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第四条 网站使用槼定

会员应依下列槼定使用本网站提供之各项服务:

  1. 不得登载或寄发各种广告或有广告嫌疑之图形、文本或其他表征。
  2. 不得冒用他人之个人资料、密码或帐号使用本网站。
  3. 不得公布、传输或散布电脑病毒或其他违反公序良俗、法令槼章之图形、文本或其他表征。
  4. 非经本网站同意,不得进行或引诱第三人为买卖、租贷、赠送或其他具有商业性质之行为。
  5. 不得进行侵害或疑似侵害本网站或第三人之名誉权、隐私秘密权、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之行为。
  6. 不得为其他违反法令槼章或经本网站认为不适当之行为。
  7. 本网站得就会员使用情形不定时予以审查。如发现有违反前项槼定之情事者,本网站得迳行予以删除或终止其会员资格。倘有涉及不法嫌疑,本网站并得主动向司法机关举发。

第五条 会员权益与网络购物

会员得享有下列优惠权益:

  1. 网站购物折扣优惠。
  2. 网购满额回馈活动。
  3. 优惠加值购买活动。
  4. 不定时特别回馈活动。
  5. 随时掌握订单进度。
  6. 其他优惠活动告知。

会员如经由网络购买本网站贩售之商品者,本网站本诸遵循消费者保护法之精神与服务之理念,对于前述消费会员提供下列服务:

  1. 商品如经用户,除了该商品系因可归责本网站之事由所致之遐疵者外,消费会员应依受领时商品之价格,以金钱偿还之。
  2. 会员如未满二十岁者,於网络消费前应先经其法定代理人之同意。一经订购消费,即视为已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
  3. 会员使用本网站完成购物,在完成线上购物结帐流程後,我们将会发送订单确认通知函至您Email信箱,网络交易契约即告成立。
  4. 会员以信用卡刷卡扣款方式为给付,必须填写确实之信用卡数据;若发现有不实登录或任何未经持卡人许可而盗刷其信用卡的情形时,本公司得以暂停或终止其会员资格,若违反中华民国相关法律,亦将依法追究。订单成立本网站得以向信用卡收单业务机构请求帐款。
  5. 本网站因交易而知悉或持有消费者之交易纪录及其他相关数据,将进行保密,并建置符合交易须求之安全机制。若发生不当使用个人资料情形,致消费者受有损害时,将依相关法律负赔偿责任。

第六条 服务暂停与中断

本系统或功能可能因‘例行性’之维护、改置或变动发生服务暂停或中断,本网站将于该暂停或中断前以公告或其他适当之方式告知会员。本网站将以合理之方式及技术,维护会员服务之正常运作。但如有下列任一情况,本网站将迳行暂停或中断会员服务之全部或一部,且对因此造成任何不便或损害,均不负任何赔偿或补偿之责任:

  1. 用户有任何违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条款情形。
  2. 天灾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所导致之服务停止或中断。
  3. 非本网站所得控制之事由而致会员服务信息显示不正确、或遭伪造、窜改、删除或截取、或致系统中断或不能正常运作时。
  4. 对会员服务相关软硬件设备进行搬迁、更换、升级、保养或维修时。
  5. 其他不可归责於本网站之事由所致之服务停止或中断。

第七条 知识产权之声明

本网站所使用之软件或程序、公布之所有图文、文件、信息、网页设计或其他内容、表征,除法律另有槼定外,均拥有知识产权与其他权利。任何人非权利人事先书面同意,不得径自重制、改作、散布或为其他防碍权利人权益之行为。

第八条 责任限制

会员使用本网站时,在使用过程中所有的数据纪录,以本网站数据库所记录之数据为准。如有发生任何纠纷,双方将以最大诚意提出各自所保存之电子数据记录提交于法院或公正第三人作认定。

第九条 隐私权保障

关于会员注册以及其他特定数据,都将受到《泓宽实业有限公司的隐私权保护声明》之保护与规范。但有下列情形时,不在此限:

  1. 基于法律之槼定、或受司法机关与其他有权机关基于法定进程之要求。
  2. 在紧急情况下为维护其他会员或第三人之合法权益。
  3. 您的行为违反会员约定条款。
  4. 为维护会员服务系统的正常运作。
  5. 您透过会员服务与商家购物、兑换赠品,因而生成的金流、物流必要信息。

第十条 数据保密

本公司因交易而知悉或持有消费者之交易纪录及其他相关数据,将进行保密,并建置符合交易须求之安全机制。若发生不当使用个人资料情形,致消费者受有损害时,将依相关法律负赔偿责任。

第十一条 本声明书之效力、准据法与管辖法院

本声明书中,任何条款之全部或一部份无效时,不影响其他约定之效力。会员与本公司之权利义务关系,应依网络规范及中华民国法令解释及槼章、惯例为依据处理。若生成任何争议以台湾基隆地方法院为第一审管辖法院。本公司的任何声明、条款如有未尽完善之处,将以最大诚意,依诚实信用、平等互惠原则,共商解决之道。

 

泓宽环保袋,专门提供各家厂商活动所需的不织布环保袋,以及各式能够增加企业品牌曝光的环保袋客制服务,因为款式设计多样化,客户遍及生鲜食品、伴手礼业、服饰业以及饭店业。

泓宽秉持专业,用心设计每一款产品,倾听顾客需求,为其量身订做打造专属产品,以提高客户商品的附加价值。泓宽目前是国内多家五星级饭店的御用环保袋厂商,包括长荣桂冠、老爷酒店集团、中科大饭店等等,更受到上海知名饭店的青睐,成为长期合作厂商。

24H 客户谘询服务

  • 泓宽 @xxq7176i

联络我们

(02) 2431-9495
周一至周五 9am-6pm

按此提供意见
欢迎您给我们建议

204 基隆市安乐区
基金一路 121 巷 16 号 2F

繁中   简中   EN